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下午,学校副院长徐兴旺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徐兴旺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在开展主题教育时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学习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创造力量,学出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忠诚;学出立德树人、教育强国的赤诚情怀;学出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责任意识。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学校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

徐兴旺副院长为分管部门党员讲党课

设计学院

202368

 

 

 

 

 

 

 

 

上一条: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入党发展对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