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班子学习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4-19

2023年4月19日,设计学院党总支在B栋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党总支班子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卓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卓坤带领党总支班子成员学习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袁家军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让职业教育真正“香起来”——两会内外热议如何提升职教吸引力》等文件精神。卓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凸显类型教育特征,既要畅通职校生发展通道,也要进一步铺设好与普通教育不同的赛道,把“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落到实处。

最后,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建设,围绕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等实际问题开展了深入务实的集体研讨。在研讨过程中,深度挖掘,交流互动,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职教吸引力等多个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设计学院

2023年4月19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谱新篇——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