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4-12

日前,学校设计学院学生在“中国银行杯”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4项。

本届技能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学校设计学院选派代表队参加了“花艺”、“园艺”、“产品包装设计与制作”、“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等赛项,并取得优异成绩。

技能大赛是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学校设计学院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坚持“学训一体、赛教融合”的育人模式,强化专业群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竞赛能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果与成效。

2023年4月12日

设计学院

上一条: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谱新篇——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