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疫情防控】 战“疫”寒冬送温暖 关怀慰问暖人心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成效,体现学院党委对困难学生的关怀,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22日下午,设计学院开展了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科学工办主任毛璞、辅导员杨玲老师、肖力思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11月以来,重庆疫情突至,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的宁静。为了支持与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疫工作,设计学院师生众志成城,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20余位教师住校参加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至今20余天里,从未离开过校园,助力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助力后勤保障人员开展送餐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为校园疫情防控尽了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

11月30日以来,重庆迎来了一次强降温天气,在校区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校园实施闭环管理,快递等物资严格管控特殊时期,学院贫困学生准备了防寒棉被12月2日下午,学工办教师及时将防寒棉被扛到学生宿舍,送到贫困学子手中。受助学生表示,会把这颗爱的种子传递下去,做好自己,回报社会!

“疫”寒冬送温暖 关怀慰问暖人心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有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此次“冬季送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加强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在提供物资关怀的同时给予更多的精神鼓励,继续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更好地为学生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1 学院辅导员老师将防寒棉被送至学生宿舍

2 学院辅导员老师积极与学生谈心交流 宣讲学院资助政策

3 受助学生发来的温暖感言

 

 


设计学院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战疫,我们在行动——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以“艺”战疫抗击疫情 下一条:【疫情防控】设计学院共上一堂《“疫”线教学》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