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设计学院赴江津区嘉平镇紫荆村对接帮扶工作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05-25

近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效圣带领部分骨干教师深入江津区嘉平镇紫荆村,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勇和村支书李连平介绍了紫荆村的总体情况、扶贫开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下阶段工作规划。大家实地考察了紫荆村便民服务中心、“紫荆精神”陈列室。在紫荆村村民广场工地,为完善村民广场的公共服务作用,围绕“紫荆精神”的彰显弘扬,双方对接了发展需求,论证了建设规划。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紫荆村精准扶贫产业示范园和茶叶生产基地,调查了解了生产户的需求,初步拟定了对接帮扶方案。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驻村干部的沟通联系,把学院专业发展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助力学校精准扶贫攻坚战。

论证村民广场建设

考察村精准扶贫产业示范园


设计学院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童心永驻,共建美好未来”——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教职工子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