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书记张科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10月18日,设计学院邀请学工办主任毛璞,杨玲、董俊宏、张洁灵等学工办辅导员及100余名设计学院学生在第一教学楼509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人张科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中取得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红色血脉与民族精神、以史为鉴与开创未来等方面进行宣讲。

张科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在宣讲活动的最后,张科书记告诫同学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鲜明昭示的“九个必须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以及更深刻的了解。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一代,更应该继续弘扬伟大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让国家更有力量,让人民更有信仰。

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经典,感悟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