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了进一步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抓严做实,引导毕业生党员学党史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奋斗前行,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于B栋产学楼408-2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5人参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毛璞主持。

会议现场

学生支部书记毛璞同志宣布会议开始,由我院毕业生依次分别从党的认识、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如何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汇报了近期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他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不论以后身处何处,都将时刻牢记“我是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用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入党初心。

毕业生依次汇报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苏效圣对毕业生的发言进行总结,要求毕业生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紧接着正处级组织员王永健进行讲话,对毕业生给予美好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一定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离校和走向社会后,一定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毛璞同志宣布会议结束,并表示衷心祝福。

 

 

设计学院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院长、书记作党史宣讲报告 下一条: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