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副院长徐兴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5-13

5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面向分管部门和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发展规划处、工会与离退休处、基建后勤处、图书馆、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二级单位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徐兴旺院长引导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例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征程。结合本地红色资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组成,当前重庆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徐兴旺院长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报告会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学校冲刺国家“双高”奋力开启新百年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计学院

2021年5月13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程序”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