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正文

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10-16

101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顺利召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璞、设计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一新生陈晶晶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由校主席候选人帅阳阳宣读学校团委批复。接着,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方法》,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主持人宣布了计票结果以及当选委员名单。

随后,设计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吴辛粤作关于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会作工作规划,并表明要为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最后,由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璞上台讲话,她对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学生会干部和为本次大会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向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努力增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本领;三、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院青年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共创设计学院新辉煌。

 

 

 

设计学院

20231016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