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正文

新加坡理工学院到设计学院交流洽谈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4-03-26

今天下午,新加坡理工学院国际高级经理Frank Lee、海外学生项目主管Wee Eng Soon,中新(重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立平、运营总监李霄勐、产品总监吕琳洁一行到设计学院交流洽谈。设计学院院长李兰、副院长刘蘅、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易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兰对Frank Lee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及未来规划。她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国内、国际设计产业岗位需求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希望通过与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合作,共同探索联合培养的新模式。

Frank Lee一行对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学校特色等进行了介绍,邀请我院相关领导赴新参加新加坡理工学院70周年校庆,对本次学生互派互访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听取我方对课程设置提出的设想、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重庆是设计之都,具有显著的城市特色,也有齐全的工业门类,新加坡理工学院重视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通力协作,共同培养具有行业竞争力、适应跨国企业和时代潮流的设计人才。

此次座谈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就学生互派互访、课程设置等议题达成共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国际合作与特色培养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共同推动中新国际教育的交流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人才。


下一条: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