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明朗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4-03-06



彭明朗(1991-),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现任设计学院传媒教研室专任教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优秀指导教师,时报金犊奖优秀指导教师,ESB认证教师。

主要从事新媒体传播,数字传媒,新媒体技术赋能等研究领域,着重关注新媒体传播的新现象成因和新规律,探究新媒体技术在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电商、教育、影视等传播领域应用的新理论、新模式、新空间。曾与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战略合作,组织策划《云南省县域新媒体扶贫电商平台》项目;策划运营抖音平台《八方助农,县长来了》线上扶贫直播活动;受邀参与云南省迪庆商务厅、云南省进出口流通食品协会;金平、麻里坡等国家级贫困地区新媒体人员的挖掘培训工作。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市级等级奖5项,优秀奖30余项。


上一条:李佩原 下一条:谢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