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职教活动月】学校设计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近日,学校设计学院赴磁器口古镇举办学生优秀作品展重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彭茂琳、渝北区广告协会秘书长李林、华龙网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总经理彭发清、设计学院院长李兰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涵盖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工业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五个专业共60余件设计作品,作品类别包括景观设计、包装、广告、文创产品、视频等,融合了创新创意、色彩搭配、传统文化、AR技术等元素,是学生三年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外,设计学院专业教师还将课堂搬到了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讲解作品,不仅使学生在专业知识、审美价值等方面收获颇丰,同时也是对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拓展教学新思路的积极探索。

此次职教月活动作品展紧密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突出设计学院办学特色,充分展现学生专业技术技能风采受到了华龙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

 

专业教师现场教学

学生设计作品(1

学生设计作品 2

学生设计作品 3

学生设计作品 4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30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第一届“‘河’我一起 守护长江”净滩行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五月劳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