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以棋会友,“棋”乐无穷”棋艺大赛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5-29

“棋”逢对手,“棋”乐无穷。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学院于529日下午两点在第一教学楼107顺利开展了设计学院第一届“以棋会友,“棋”乐无穷”棋艺大赛。

此次活动由设计学院新媒体部组织策划而成,赛制分为初赛和决赛,比赛分为象棋和五子棋两个大类,每轮都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进行时,氛围可谓是既兴奋又紧张,选手们两两对弈,你争我夺、运筹帷幄,参赛选手们时而苦思冥想,时而快速落子,时而会心一笑,自信满满,每一次的对决都呈现着精彩的瞬间。在大家心中都始终秉持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良好的竞技精神

 

棋艺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因其独特的风采而熠熠生辉,此次棋艺大赛不仅促进了大学生参与棋艺交流,更在比赛过程中锻炼了同学们谨慎稳重的出世态度,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而且对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起了推动作用。

设计学院

2023529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五月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巴渝工匠”杯重庆市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媒体运营师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