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谱新篇——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政行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4月17日-18日设计学院院长李兰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4人先后走访了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智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受访企业规模、企业文化、运营情况、人才需求等情况,其中针对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技术对职业学校学生的要求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中,李兰院长指出要加快校企双方合作进程,从人培和课程体系升级、师资培训、大赛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平台、教研等方向深度产教融合,倾力推动产教融合,构筑应用型人才培养生态。未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将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

设计学院

2023年4月18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班子学习会 下一条:【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