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座谈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10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谭吉武一行11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相关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设计学院院长李兰主持。

会前,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工业文化大观园”及设计学院两江数字产业学院、数字创意智能化设计基地、产品生产创作实训中心、产品展示及推广实训中心等实训场地,对我院数字智能化应用建设表达出了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李兰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介绍,详细阐述了我院两江数字产业学院运营、混合制人才培养模式、教改班工作室教学与“工坊式”艺术设计拔尖人才培养经验。副院长刘蘅着重介绍了我院双高建设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在线精品课程、教材与教法改革、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双方交流了经验、互通了信息、开阔了视野,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扩大学院对外影响力提供了有效的平台。

 

2023年4月10日

设计学院

 

上一条:【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在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分享我院产业学院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