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赴华龙网挂职交流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更好地推动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建设,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提升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实践教学水平。2022年暑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新进教师与华龙网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在华龙网15楼会议室成功开展双师挂职交流研讨会,双方围绕“双师”挂职内容、新媒体产业最新趋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师挂职交流研讨会现场 冯一鸣

挂职教师进行自我介绍 冯一鸣

据悉,本次“双师”挂职培训为期两个周,涵盖视频制作、文案稿件写作、新媒体制作运营、公众号推文写作等实训操作,让教师们真正参与到项目中去,熟悉企业产品项目从前端到终端的全过程,同时了解当前市场与社会的真正需求,做到把最前沿的技术带给学生。华龙网为挂职的专业教师安排工作区域,并对他们提出工作要求。

交流学习 冯一鸣

培养“双师型”教师是设计学院市级双高专业群建设中的重要任务之一。双师挂职培训走进企业,有利于教师学习更多专业技能和先进技术,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培养适合当今社会和企业需求的人才。

教师合影 冯一鸣

2022年9月23日

设计学院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3+2”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一体化设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