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推进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9-03

92日下午,设计学院在B栋4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推进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举行会议由院长李兰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科、副院长刘蘅及其他负责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兰院长强调了本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在场人员认真落实,由各教研室主任牵头,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新进教师积极参与,按计划进行材料梳理、修订注重资源整合与各方协调。

刘蘅副院长提出,为营造学院整体的本科建设氛围,成立学院本科建设办公室,安排一至两名骨干教师作为专员全程跟进根据本科专业设置办法,确保落实每一项硬指标并明确了本科专业设置推进工作相关具体时间、任务安排。

张科书记强调学院应抓住机遇,各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秉持认真、负责、用心的态度,落实每一个相关工作细节;学院领导班子要亲自把关材料准备工作,研读相关硬指标,注意体现本科、高职、中职的衔接。

最后,李兰院长要求各位教职工应充分调动积极性,各专业做到分工明确、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本科专业设置推进工作。

设计学院

2022年9月3日

上一条:【喜讯】学校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