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30日上午设计学院在B栋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李兰主持。

会上,院长李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学期和暑期工作,并就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从线上教学、双高建设、本科专业设置、实训室打造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级的要求,主动融入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科针对疫情防控、党建工作、迎新工作等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刘蘅、组织员何婉亭分别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进行线上教学和党日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院长李兰强调双高建设为中心,切实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水平,新学期气象作为促进学院更大更好的发展。

设计学院

2022年8月31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