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微党课学习】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学习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2-07-08

 

近日,设计学院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开展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线上展播。

本次示范微党课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集中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领导和党员同志分享了他们在组织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他们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国家打造“大国重器”,致力于新中国的国防高科技事业、国家的粮食安全、为地方发展求真务实的培养人才。他们的事迹深深鼓舞了每一位党员同志。

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观看学习的同时还通过支部微信工作群发表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媒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学习微党课


设计学院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讯】学校“数字+”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入选重庆市制造业设计培训基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