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用心前行,筑梦远航”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1-07

 

15日晚18点30分,由设计学院办的2021年新年晚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用心前行,筑梦远航”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设计学院院长李兰、党总支书记苏效圣组织委员王永建、团总支书记毛璞及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在舞蹈表演《筑梦未来》中拉开序幕,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在礼炮的绽放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宣布新年晚会正式开始辞旧迎新,绽放新一年的绚丽色彩,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共有十二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歌曲、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深情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节目精彩瞬间

晚会开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trouble gus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首红昭愿令人陶醉于中;小品《口罩危机》幽默风趣,让心寒的疫情增添了温暖;《pick me》展现了重工学子青春与激情;说唱我爱重庆带动着大家跟着热情摇摆;Dear john美轮美奂;舞蹈《重生》致敬了疫情期间冲锋陷阵的医生护士;激情澎湃的爵士舞表演《爵士show》;老师们朗诵的少年中国说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街舞《街头男孩》让我们感受到街舞的独特魅力;爵士show各种激情的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动听的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使在场的观众都沉浸其中。最后晚会在歌舞《精忠报国》中落下帷幕。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老师、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我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设计学院

2021年1月6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逆风而上”创新创业 系列专题讲座报道 下一条:设计学院赴重庆光辉城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