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0-28

    20201015日上午,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22教室顺利召开。党总支部书记苏效圣、团总支书记毛璞、学工办辅导员张洁灵老师、杨玲老师、陈玥七老师、董俊宏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鸿浩以及169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宣布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设计学院学子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时代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李鸿浩宣读学校团委的相关批复,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工成于思,业精于勤”的校训下,高举党的旗帜,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按照大会议程的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员建议名单(草案)》;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名。

图片1 

党总支书记苏效圣发言并宣布会议正式召开


 
2

校学生会主席李鸿浩宣读学校团委对召开大会的批复
 

图片2

总监票员、计票员统计选票


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党总支和团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圆满结束。最后,希望主席团成员尽快熟悉学生会职责,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当好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设计学院

20201027

上一条:【喜讯】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荣获首届重庆高校“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一粒米,千滴汗”节约粮食活动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