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0-24




 

10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和学生通过电视直播和在线视频回放等多种方式观看了《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特别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融入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及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反映出全国上下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以最质朴的语言和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并对获得2020年脱贫攻坚奖的150名获奖者和先进单位进行现场颁奖。

通过观看学习,设计学院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了在扶贫助残工作中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抓好脱贫攻坚的士气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以他们为榜样,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在工作中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着实有力地落实贯彻国家相关政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一粒米,千滴汗”节约粮食活动竞赛 下一条: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