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培训

编辑: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16日下午,设计学院各班班长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设计学院学生会团支书副书记王丹主持,各年级班长参加。

QQ图片20201018162107

培训现场

王丹同学根据应该如何培养科学道德,加强自身学风建设主体作出讲解和延伸,针对培养科学道德,加强自身学风建设;科研学术活动中的不端行为及危害;高校师生自觉遵守的十大学术规范;师生应该如何加强自身的学风建设;学院提出加强自身学风建设的倡议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解读。

QQ图片20201018162054

 

培训会最后,王丹同学带领大家共同朗读倡议内容:让科学发展引导我们;让科学精神照亮征程;让科学创新充满激情;让科学领域更加纯净;让科学普及成为使命。她指出,希望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起优秀学员这面旗帜。

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17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