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0-16

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2010126:00,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兰、总支书记毛璞,专职辅导员张洁灵老师,杨玲老师,陈玥七老师,董俊宏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院长李兰教授致欢迎辞,她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新同学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方向、师资力量等概况,向新生表达了关于学业的期许,就新生如何在大学里进一步深造给出了一些建议,并寄语新生“珍惜大学生活,好好利用大学三年规划自己的人生”。

接着,在校学生代表18室内302曾宇航进行了发言,对新生提出了一些来自学姐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新生代表20数媒301罗艾佳在发言中特别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在迎新期间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对未来的学习进行了展望。


最后,团总支书记毛璞老师上台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的过程中掌握主动性,着力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综合运用的能力;珍惜难得的同窗之谊,真正做到友爱相处,诚信相待,尽快融入到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同时她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享受大学时光,多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0级设计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祝福各位2020级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满满,拥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各显身手!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媒体运营师”重庆选拔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