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工业设计教研室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讲座

编辑: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0-12

工设2020级新生的到来给专业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为使新生对专业有更加系统的了解,帮助大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1011日中午1点,工业设计教研室在第一教学楼115开展了新生专业认知讲座,工业设计专业2020级全体新生和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刘蘅老师首先代表工设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然后他从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内涵、专业学习方法三个方面给全体新生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里及早找准自身定位,在学习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中培养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工设20级新生了解了专业学习路径、就业前景和行业发展形势,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喜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成功入选2020中华传统美德典型案例 下一条:设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诊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