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重庆赛区三等奖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09-21

近日,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陈善举同学的作品荣获重庆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的国家级赛事。

重庆赛区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评审专家对报名参加大赛的31所院校的976件作品经过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的严格评审,我院设计作品得到评委一致好评。

评审现场

设计学院

2020年9月21号

 

上一条:【喜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李采老师斩获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亚军 下一条: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课程入选重庆市2019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示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