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项行动,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和统一部署,79午,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璞主持,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毛璞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内容等,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自我检视剖析,交流参加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在理想信念、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明确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

在会议小结中,毛璞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和体会。她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学习,通过学习培养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把握学习的落脚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用心服务群众的行动,办实事、开新局,在伟大新征程中有所作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认真准备,提前筹划,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剖析,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坦诚互助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求真务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的党员也表示,一定会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争做榜样示范。


设计学院

2021月7月9日


上一条:传承红色经典,感悟峥嵘岁月 下一条:设计学院院长、书记作党史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