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院长、书记作党史宣讲报告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75日上午,设计学院于第三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党史宣讲会,设计学院院长李兰、党总支部书记苏效圣作党史宣讲,设计学院大一学生参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李兰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例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苏效圣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强大的信念、强烈的责任感、伟岸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的政治本色,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本领、拼搏奋进。

全体生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党史,感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精神

 

 

设计学院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