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年615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正处级组织员王永健、组织委员董俊宏、有关培养介绍人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毛璞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是对接收王丹等十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及接收石静等六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大会表决。首先,毛璞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同志的到会情况,介绍流程和具体要求。随后,王丹十八名拟发展对象石静等六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近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一对以上人员的有关表现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支部其他同志也充分发表了意见,对以上人员的平时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王丹十六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石静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入党宣誓

组织员王永健对此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和正式成为党员的同志提出要求,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最后要同志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提出,各位同志从现在开始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设计学院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副院长徐兴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