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程序”主题党课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帮助设计学院学子明确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树立入党目标,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修养,2021428日,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324开展了“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和入党志愿书及入党程序”主题党课。设计学院组织员王永健同志主持本次党课培训。

党课开始,王永健同志通过对当代大学生入党的重要性的说明从而引入了此次党课的主题。

随后,王永健同志对入党的基本程序进行了全面解读。王永健同志介绍了党章规定的申请入党的条件,并对入党手续和入党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和讲解。其中,王永健同志分别对入党申请人、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三者的考核要求做出了说明,考核要求中涵盖对学业、态度、综合素质、工作能力等多方面的考察。

接着,王永健同志介绍了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和入党志愿书,并各自展示了一篇范文。在此过程中,设计学院学子积极记录有关要点,收获颇丰。

最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同志就本次党课培训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在行动上努力实践,不断充实自己,多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增强自身能力。

 

 

设计学院

2021年4月29日

上一条:学校副院长徐兴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