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为设计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深入设计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讲授“马克思主义哲学及其方法指导”专题党课,设计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图7


王书记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哲学是我们的看家本领”和“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方法指导”两个知识点,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内涵、理论体系、方法指导等问题,他对在座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全面加强学习,深刻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及其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以积极健康的姿态科学面对问题。二是学以致用,做好“六个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培养和提高党员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性,将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和提高政治素养,以科学的思维方法来学习这些理论,以科学的工作方法来高效完成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任务。

图6


设计学院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领导进寝慰问2020级新生 下一条: 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和设计学院讲授形势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