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产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校教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黄文胜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处级组织员王永健同志主持。

王永建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和程序进行。

党员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党总支书记候选人苏效圣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后党总支工作思路,并表示设计学院首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不辜负广大党员群众的期望,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随后委员会委员召开了首届支委会,选举苏效圣同志为党总支书记。

苏效圣同志报告工作思路

黄文胜同志评价到,这次设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工作认真,流程规范,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电影《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领导进寝慰问2020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