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编辑:设计学院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2-11

1211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效圣、正处级组织员王永健、有关培养介绍人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毛璞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毛璞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同志的到会情况,介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期满转正的流程和具体要求。随后,吴霜7名拟发展对象、陈善举2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近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一对以上人员的有关表现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支部其他同志也充分发表了意见,对以上人员的平时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吴霜7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陈善举2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入党宣誓

最后,王永建同志提出,党员同志们应当加强党性的锻炼、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加强个人修养,应具备时代责任与担当,要有赤诚的信念、无私的奉献,勇于奋进、锤炼品行;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始终将群众的切实利益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设计学院
2020年1211

 

上一条:【理论宣讲】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电影《秀美人生》观影活动